又到了漢芳e的Q(ㄒㄧㄚˋ)&(ㄨˇ)A(ㄔㄚˊ)時間囉!

今天的主題是-減不掉的困擾,請看~

 

Q:

醫師你好我目前是國三生,但是我很胖 我身高162.3 體重65

我試過很多方法但是最後都不了了之 我前兩個禮拜有去看中醫吃藥

但藥真的太苦 所以只吃不到一個禮拜

而且一天藥費一百對我一個國三生來說實在壓力很大 請問該怎辦?

 

A:

建議你先從控制熱量著手,首先了解你一天的基礎代謝率

衡量一下,平均一天別吃超過1300大卡熱量

再加上運動及晚上少吃點澱粉,配合你所服用的藥方

(我相信那位醫生開給你的是正確的藥方)試試看~

 

p.s雖然醫學很發達,但為了健康,以良好的飲食和生活作息搭配運動,才能讓藥效更好發揮喲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莘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